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總決賽抽籤出爐 首日新北、桃園兩強將強碰

2017/09/12 20:06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即將於16日、17日舉行總決賽,經過漫長6週賽事所產生出的六都冠軍代表隊將分為兩組進行循環賽,今(12)晚主辦單位舉行抽籤直播,抽籤結果為:POOL A高雄、台中、台北隊;POOL B台南、新北、桃園隊,比賽場地為台北科教館,首日取得小組戰績第一的隊伍將可晉級到次日的冠軍系列戰,爭奪百萬冠軍獎金。

POOL A的高雄隊有著前職業好手組成的「高雄南霸天」及台中隊也有部分HKA二隊選手組成的「菜皮一定行」,三支隊伍中戰力最弱的無疑是台北代表隊「可愛即是正義」,台北隊也是六都唯一在各區冠軍賽沒有以直落三打敗對手的隊伍。

POOL B的強度恐怕還更高,新北隊為即將在明年LMS春季賽出戰的ahq Fighter戰隊,強度可說是六都最高;新北市冠軍隊則是大專盃冠軍、曾出戰LICC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的健行科大班底所組成的「桃園得第一」,其在四強賽的對手「不夠狂別來」更是打敗ECS聯賽的17A戰隊,桃園賽區實力可見一斑;台南市的「台南南波丸」只能看中路選手台灣花枝丸能否打出神人般表現,否則也是前途堪憂。

POOL B堪稱死亡之組。(取自Twitch)

16日總決賽首日,兩組將各自進行循環賽,一組三隊每隊進行兩次單循環賽事,以組內勝場最多者挺進次日冠亞賽,若勝場一樣則以獲勝遊戲時間較短的勝出;冠軍賽制採五戰三勝,冠軍將抱回100萬獎金,亞軍則為30萬。

由於台灣本島本週將遭遇颱風來襲,主辦方也釋出公告:

「由於總決賽場地需先行於9/15台北科教館佈置,若達「台北市」停班停課標準則有以下幾種情形:

一、9/15停班停課,則9/16、9/17總決賽取消並改期

二、9/16停班停課,則9/16、9/17總冠軍賽取消並改期

三、9/17停班停課,則9/17總冠軍賽取消並改期

取消並改期之賽事,將另由主辦方通知時間及線下場地,屆時因場地大小並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但還是可以透過線上直播觀賞比賽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