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籤表出爐!閃電狼強運 ahq分到「死亡之組」

2017/09/12 22:27

閃電狼被分在小組賽D組。(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即將於23日舉行,今(12)晚進行賽程抽籤,以LMS賽區出線的閃電狼、ahq及HKA來說,第三種子HKA得先打入圍賽,抽籤結果被分在D組,與土耳其戰隊FB及日本戰隊RPG一組;另外小組賽的兩支隊伍,ahq被分在A組「死亡之組」,將強碰韓國SKT及中國EDG以及一支由入圍賽晉級的隊伍;而閃電狼籤運佳,被分在D組,與歐洲MSF及北美TSM一組,但極有可能碰到入圍賽打上來的中國第三種子WE。

今晚的《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抽籤儀式由中國戰隊IM上路選手AmazingJ及IG中路選手ROOKIE負責抽出分組名單。(取自Youtube)

今晚的《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抽籤儀式由中國戰隊IM上路選手AmazingJ及IG中路選手ROOKIE負責抽出各個分組名單,首先在入圍賽分組抽籤,GROUP A為WE(中國)、GMB(獨立國協)、LG(北拉丁美洲);GROUP B為C9(北美)、ONE(巴西)、DW(大洋洲);GROUP C為FNC(歐洲)、YG(東南亞)、KLG(南拉丁美洲);GROUP D為HKA(香港)、FB(土耳其)、RPG(日本)。

入圍賽GROUP A為WE(中國)、GMB(獨立國協)、LG(北拉丁美洲)。(取自Youtube)

入圍賽GROUP B為C9(北美)、ONE(巴西)、DW(大洋洲)。(取自Youtube)

入圍賽GROUP C 為FNC(歐洲)、YG(東南亞)、KLG(南拉丁美洲)。(取自Youtube)

入圍賽GROUP D為HKA(香港)、FB(土耳其)、RPG(日本)。(取自Youtube)

緊接著是小組賽抽籤結果,GROUP A為EDG(中國)、SKT(韓國)、ahq(台灣);GROUP B為LZ(韓國)、IMT(北美)、GAM(東南亞);GROUP C為G2(歐洲)、SSG(韓國)、RNG(中國);GROUP D為FW(台灣)、MSF(歐洲)、TSM(北美)。

小組賽GROUP A為EDG(中國)、SKT(韓國)、AHQ(台灣)。(取自Youtube)

小組賽GROUP B為LZ(韓國)、IMT(北美)、GAM(東南亞)。(取自Youtube)

小組賽GROUP C為G2(歐洲)、SSG(韓國)、RNG(中國)。(取自Youtube)

小組賽GROUP D為FW(台灣)、MSF(歐洲)、TSM(北美)。(取自Youtube)

初步從分組及各隊戰力來看,HKA在各賽區外卡戰隊中抽到的隊伍強度較高,但作為五大賽區的戰隊,HKA教練Tabe接受LMS分析台電訪時霸氣回應「我們肯定爆打日本隊」,可見信心十足。

但就ahq籤運來說可就不太妙,已經是連兩年在小組賽強碰中國頭號種子EDG,只是這次不只是EDG,還外送了韓國連三年世界大賽冠軍SKT,加上如果入圍賽四大賽區全數晉級的話,根據同組不得有兩支同區隊伍規定,ahq的第三個對手將可能是北美C9或是歐洲FNC,同樣不算好惹,堪稱死亡之組。

ahq教練綠茶接受LMS分析台電訪時只能苦中作樂,笑稱「沒有想抽到龍珠,我們是覺得一定會抽到EDG或SKT,只是沒有想到怎麼兩個一起中了」,他還自嘲ahq在A組中看起來就是最弱的隊伍,只能放手一搏,「抱著必輸的決心打,能進八強就進,欸?怎麼進八強了」。

被問到隊中有沒有哪位選手情緒比較興奮,綠茶回應說小安,「AN現在很嗨,說這組沒有一個AD夠打」,有夠霸氣。

閃電狼的籤運就好上許多,D組的對手將避開中國前二、韓國前三種子,與北美頭號種子TSM及世界賽新秀、歐洲第二種子MSF一組,第三支對手將可能是中國的第三種子WE,同樣不好惹。

閃電狼教練牛排同樣接受LMS分析台電訪,他表示「有機會(出線)」,給了狼粉信心,但他也說,目前隊伍的近況「普普通通」,沒有很好但也不算很差,不過被分到D組可以靠「自己玩」,讓他覺得還不錯。

至於要提防的隊伍,牛排指出,應該是TSM及第三個位置的隊伍,「很高機率是WE」。

不論如何,從小組賽強度看起來,B組及D組都有實力偏軟的隊伍,A組堪稱死亡之組,C組強度也不低,只是各戰隊的表現起伏較不穩定。如果HKA順利從入圍賽晉級,將可能被分到B組或C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