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上海晉8強 「挑戰賽之王」朝30冠邁進

2017/09/13 15:17

盧彥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25萬台幣)的上海男網挑戰賽,盧彥勳無愧為「挑戰賽之王」,次輪2個6:4解決澳洲對手薩維列(Luke Saville), 「挑戰賽之王」2連勝挺進單打8強,持續朝生涯第30冠邁進。

本週世界男單排名62的盧彥勳,榮膺大會頭號種子,此役面對排行372的澳客火力全開,開賽率先突破一路領先,首盤到手之後,次盤「寶島一哥」乘勝追擊,關鍵第7局再度破發,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即將與26歲的埃及第6種子沙瓦(Mohamed Safwat)爭奪4強門票,這也是台埃雙雄首度交鋒。

34歲的「寶島一哥」寶刀未老,現已擁有29座ATP挑戰賽男單冠軍,持續領先群雄,有機會在此挑戰改寫紀錄的第30座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