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左小腿拉傷 預計休2、3天

2017/09/13 18:40

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開路先鋒「四爺」陳傑憲因左小腿輕微拉傷,今天對桃猿之戰並未先發,獅隊「蔗總」黃甘霖表示,陳傑憲預計休2到3天,不過比賽後半段戰況膠著仍有可能上場代打。

日前富邦悍將投手羅國華觸身球砸在陳傑憲左腳,這幾場他都帶傷上陣,最近13打數僅敲1安,打擊近況受影響。本季陳傑憲打擊率4成07,微幅領先桃猿「大王」王柏融的4成06,151安則落後大王的154安,兩人在打擊和安打王競爭十分激烈,獅猿兩隊戰績已無勝差並列第一,在此關鍵時刻,陳傑憲只能從板凳待命。

因觸身球導致腳傷無法先發,陳傑憲說,「相當不開心,但這要怪我自己,現在只能認命並正面面對,好好養傷。」他表示,之前被觸身球打到,打跑守都受到影響,加上沒休息,導致左小腿輕微拉傷,「所以說還是不要鐵齒,該休息就要休息,上周帶傷上陣對球隊和個人都不好。」

本季有機會拚打擊和安打王,陳傑憲的想法是,球隊戰績遠比個人成績重要,「即使今年我拿好幾座獎項,但球隊卻沒打進總冠軍賽,這樣意義也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