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閻家驊涉賭緩起訴 恐遭籃壇拒絕於門外

2017/09/13 23:02

閻家驊恐永遠被台灣籃壇拒於門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因涉賭一案,今日台北地檢署將他緩起訴,並繳100萬元台幣處分金予國庫,另須擔服120小時義務勞務,帶領球員進行反賄選、司法保護、法治教育宣導。

閻家驊雖非科班出生,但他因愛籃球,並於籃球圈內廣結善緣,還率領台啤奪下4座SBL總冠軍,是目前富邦教頭許晉哲外,史上唯二擁有4座冠軍的SBL總教練。不過,他場外卻在今年傳出一大醜事,涉嫌自104年起,透過組頭蔡政倫上網簽賭國內外賽事,甚至在其擔任瓊斯盃領隊期間,涉及簽賭瓊斯盃賽事。

閻家驊當時立即辭去台啤總教練職務,接受司法調查,他雖遭控涉嫌操弄比賽、打假球事件,但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犯罪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閻家驊因涉賭被判緩起訴,成為台灣籃壇坦承涉賭第一人,且未來恐遭台灣籃壇拒絕於門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