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砍掉大物升曾仁和 美作家坦言有點驚訝

2017/09/14 09:12

小熊前大物新秀強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宣布曾仁和明早先發戰大都會,並將前大物投手強森(Pierce Johnson)指定讓渡,移出40人名單給這位台灣投手。

強森在2012年以首輪第43順位加盟小熊,曾在2014年入選《棒球美國》百大新秀第87名,在小聯盟待了6個球季,今年首度登上大聯盟,僅出賽1場無失分,沒多久就被下放3A,今遭移出40人名單,小熊有7天時間考慮他的去向。

強森小聯盟生涯總計29勝21敗、防禦率3.24,444.1局被敲375支安打,飆出458次三振,數字並不差。小熊棒球作家泰勒(Brett Taylor)就直言,這個決定有點讓人意外;研究小聯盟的美國球迷Cooper則說,強森總有一天會變成好的後援,只是小熊沒有時間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