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挑戰大聯盟延續二刀流? 洋基總教練看好大谷翔平

2017/09/14 12:49

洋基總教練看好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球星大谷翔平確定今年季後赴美挑戰大聯盟,是否延續招牌投打二刀流備受關注,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看好大谷有機會繼續投打雙棲,對於大谷的強烈鬥志給予高度肯定。

「大谷翔平的確讓人很感興趣,我對他的了解還不是很深,只是聽過很多有關他的報導,今天曾被問到,一個傢伙有可能除了投球、有時還擔任指定打擊嗎?我想這是有可能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說。

大谷翔平前天先發出賽,吸引多達16支大聯盟球隊共32人大陣仗到場觀戰,美媒報導響尾蛇、金鶯、紅襪、小熊、紅人、印地安人、道奇、海盜、水手、遊騎兵、藍鳥和國民等隊伍皆名列其中,其中以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最為搶眼。

洋基總管凱許曼婉拒對這次赴日看大谷翔平的行程發表意見,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則相當看好大谷投打二刀流的能力,表示他只會在大谷先發前一天稍微擔心一下,指出若大谷能擔任指定打擊,確實可造就一個獨特的角色定位,有助他在球隊名單中爭得一席之地。

「對我來說,有時候你得採用六人輪值,當那個位置空出來,事情就變得容易多了,而且能有很多不同的事情可以做(調度安排)。」總教練吉拉迪說。大谷翔平目前在日職5年先發出賽80場拿下40勝15敗,勝率7成27,生涯防禦率2.57。打擊部分出賽390場,累積285安47轟163分打點,生涯打擊率2成86。

對於大谷不惜受限簽約新制、甘願年薪縮水也要盡快赴美挑戰的決心,總教練吉拉迪則說:「薪水應該是不會太差啦,但我覺得他很想跟最棒的傢伙一較高下,這真是非常棒呢!每個鬥志高昂、渴望競爭的人心裡都是這麼想的,他們想要挑戰最強的傢伙,看看自己的能耐在哪裡。」

大谷翔平今年季後將赴美挑戰大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