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仁和穿39號 小熊總教練:「既來之、何不來投一場」

2017/09/14 10:19

曾仁和。(圖片取自小熊3A官方推特)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22歲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已經到芝加哥小熊球場報到,並且拿到39號球衣,他明天將在百年歷史瑞格利球場投出大聯盟生涯第一球,為自己和台灣再寫紀錄。

曾仁和原本就從亞歷桑納飛到芝加哥,主要是明天要領取年度最佳小聯盟投手獎項,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決定給曾仁和一個機會,問他何不留下來投一場,於是曾仁和就在驚喜中接下這個任務。

由於太匆忙,曾家父母親來不及赴美見證兒子的重要時刻,不過曾爸表示會和太太以及親朋好友守在電視機前為他加油。本報周一報導曾仁和小聯盟球季後留美持續訓練,就是要待命等徵召電話上大聯盟,曾家父母也做好隨時準備赴美,不過這次被告知登板時間不到24小時,只好期待曾仁和能表現好繼續待久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