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慢工出細活 范國宸敲生涯首轟

2017/09/14 17:22

范國宸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二軍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新秀范國宸是今年世大運8名中職新人中,唯二在一軍尚未出賽的球員(另一為受傷的岳東華),雖然從二軍開始磨練,范國宸在第5場敲出首支全壘打,3打點全隊最多,幫助球隊12:6擊敗Lamigo二軍。

范國宸今年選秀第5輪被富邦悍將選中,簽約金180萬、30萬激勵獎金)、月薪5萬加盟,冬季聯盟、大專棒球聯賽都曾展現過打擊身手,今夏隨台灣隊打世大運,更在對韓關鍵一戰開轟振奮人心。

今天對上Lamigo二軍,范國宸先發5棒一壘手,1局上棒打Lamigo先發劉昱言,2分砲為球隊拉開領先,4打數2安打(1轟)3打點皆是今天富邦二軍最佳。Lamigo二軍楊岱均、李國生2局下也炸裂富邦先發蕭一傑,開出4分大局迎頭趕上,但富邦二軍7局上從中繼投手張明翔再打進4分奠定勝基。

范國宸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二軍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劉昱言(左)遭富邦二軍打者范國宸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楊岱均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楊岱均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李國生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李國生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蕭一傑主投5局失5分。(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野手回傳本壘欲阻殺富邦二軍跑者張淯虎,但球傳偏了,就算Lamigo二軍捕手許禹壕跳起仍無法攔住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