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教頭語帶玄機!曾仁和進季後賽名單不是夢

2017/09/14 19:14

曾仁和明天先發備受關注。(取自小聯盟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小將曾仁和明天將登上大聯盟,進行生涯首次先發,這對仍在爭取季後賽門票的小熊來說,無疑是相當大膽的調度,不過小熊「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向來就以用人大膽著稱,芝加哥媒體CSN今天也分析,說明為何會在此時讓曾仁和先發。

首先CSN說明小熊陣容近況,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目前受傷,先發、牛棚2頭燒的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上一次先發表現欠佳,且他本季已投生涯新高的116.1局,從老虎換來的佈局投手威爾森(Justin Wilson)又嚴重水土不服,16場出賽防禦率高達6.39,讓小熊決定暫將蒙哥馬利調回牛棚,寄望曾仁和能有不錯的表現。

文章還指出,若曾仁和明表現亮眼,甚至有望被梅登帶進季後賽當「奇兵」,過去他在光芒執教時,就曾將普萊斯(David Price)、摩爾(Matt Moore)等當時菜鳥帶進季後賽,前者在2008年的季後賽擔任牛棚,幫助光芒拿下美聯冠軍,後者則在2011年的季後賽首輪進行生涯第2次先發,繳出7局優質好投,因此CSN認為曾仁和若在明天表現傑出,有望複製「普萊斯經驗」。

梅登今天受訪時也語帶玄機的說,「讓曾仁和先發雖然是個靈光一閃的點子,但你永遠不知道這位年輕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也許這是他唯一的先發,但接下來還有可能用其他方式幫助球隊也說不定,普萊斯曾在光芒牛棚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所以我對他持開放態度,已經等不及要看他表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