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牛棚拚季後賽 普萊斯歸隊轉任長中繼

2017/09/15 08:37

普萊斯今離開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今離開傷兵名單正式歸隊,將於客場對光芒或金鶯實戰登板,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表示普萊斯將在本季剩餘賽事轉任長中繼,包括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紅襪今於主場以6:2擊敗運動家拿下系列賽勝利,因肘傷缺陣多時的普萊斯於賽前被移出傷兵名單,將視情況於客場對光芒或金鶯之戰登板投球,總教練法瑞爾透露普萊斯的角色定位有所調整,本季剩餘例行賽事及季後賽將轉任長中繼。

「普萊斯有能力從牛棚出發、負擔長局數,我們會在例行賽最後幾週看看他的狀況如何,我想事情會迎刃而解。」總教練法瑞爾說,表示普萊斯在復健賽時已將配球多樣性和速球的質量調整到位,「從身體(強度)的觀點來說,我覺得他已經通過(回場)測試能夠歸隊,我們很期待讓他上場比賽。」

普萊斯正式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總教練法瑞爾解釋,之所以會決定讓普萊斯轉任長中繼,不只是因為能讓他更快回歸,季後賽的調度也是球隊考量的重要因素,因為紅襪相信普萊斯能扛起長中繼重任、有所貢獻。「鑒於牛棚調度方式,長中繼的角色相當關鍵,特別是如果有人能夠扛起大任,我們認為現階段而言,David做得到。」總教練法瑞爾說。

普萊斯最近一次擔任後援投手是在2015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當時效力藍鳥的他主動向總教練請纓上陣,對遊騎兵中繼上陣主投3局責失3分,挨6安送出2K無保送,藍鳥靠3轟打下6分奠定勝基,普萊斯摘下勝投。

包含季後賽在內,普萊斯生涯共11次後援登板,獲2勝0敗、累積防禦率2.95。本季因左手肘傷嚴重影響出賽的普萊斯,目前戰績5勝3敗,皆為先發登板,累積防禦率3.82,最近一次登板已要回溯到7月底。

普萊斯將轉任長中繼支援牛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