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前隊友開轟甩棒 太空人先發投近身球遭禁賽5場(影音)

2017/09/15 0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昨作客天使發生意外插曲,先發費爾斯(Mike Fiers)因不滿前隊友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開轟後的甩棒動作,在下一打席投出頭部近身球,大聯盟今宣布對費爾斯開出禁賽5場、附帶罰款處分。

太空人費爾斯昨先發僅投3.2局狂失8分退場,首局就挨4支二壘打外帶1轟連丟5分,曾同隊2年的瓦布耶納開轟後大動作甩棒,下一打席被費爾斯投出頭部後方明顯壞球,主審立即喊暫停對兩隊提出警告,瓦布耶納下一球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敲安後再度甩棒才開始跑壘。

瓦布耶納開轟後遭近身球招呼,敲安後再次甩棒。(資料照,法新社)

瓦布耶納開轟後再掃二壘打。(資料照,美聯社)

費爾斯賽後承認對瓦布耶納開轟後的甩棒動作感到不滿,所以才會在下一打席投出那顆高於頭部的明顯壞球,「有看比賽的人就會知道事情經過,他那樣對我,我覺得不受尊重。我的確和他同隊過2年(兩人前2季都效力太空人)、也沒有討厭他,但他那樣做(甩棒)很不尊重人,我只是想表態、沒有真的要丟他,但有些事情真的得講清楚才行。」費爾斯說。

對於前隊友的舉動,開轟後甩棒、隨後被近身球警告的瓦布耶納回應:「我很享受我那發全壘打,如果他想砸我也OK,但如果我又扛了一支全壘打,就看看會怎樣吧!」大聯盟棒球事務長托瑞(Joe Torre)表示費爾斯接獲懲處通知後並未上訴,禁賽5場的處分將從今天對天使系列賽最終回開始。

費爾斯不滿對手甩棒,以頭部近身球招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