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主播才說有點緊張 曾仁和霸氣連飆2K解危

2017/09/15 08:21

曾仁和補位接球不慎跌倒。(取自MLB.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仁和今天迎接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剛開賽有點緊張,先是以一記投到身後的壞球保送打者,補位一壘守備時又滑倒形成接球失誤,就連美國轉播單位都說,「看得出來他很緊張。」

1局上,曾仁和對首打席雷耶斯投到2好0壞,卻連續投出4顆壞球,最後一球更是投到打者身後,形成保送,接著讓下棒擊出一壘滾地球,補位一壘接球時不慎跌倒,0出局被攻占一三壘,隨後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擊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

一連串亂流讓小熊喊暫停上投手丘安撫,曾仁和隨即穩住陣腳,連續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青木宣親連飆2次三振,化解危機。

曾仁和連飆2K結束半局,瑞格利球場的球迷起身鼓掌歡呼。(取自MLB.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