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和牛棚都不開心 洋基總教練調度再惹議(影音)

2017/09/15 13:05

J.賈西亞昨先發4.2局被換下場,無緣轉隊首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作客光芒以3:2贏球,但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的調度卻意外引發關注,僅投4.2局就被換下場的先發J.賈西亞(Jaime Garcia)昨率先發聲,牛棚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也跟著表態。

改披洋基戰袍至今一勝難求的J.賈西亞,昨先發4.2局被換下場,只差1出局與勝投資格擦肩而過,J.賈西亞退場後仍難以釋懷,總教練吉拉迪親自上前安撫子弟兵,表示他也希望能讓J.賈西亞續投,但場上調度需以大局為重,為了季後賽勢必得做出個人犧牲。

《ESPN》報導指出,對於昨天場上調度有意見的不只先發J.賈西亞,牛棚出發的畢坦西斯也對總教練頗有微詞,昨役8局下登板,畢坦西斯被敲安打後飆K取得2出局,總教練卻在此時喊停將他換下,接手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一上來就投保送,再被光芒敲安追成2:3,查普曼隨後回穩,面對4個打席都飆K,未再失分成功關門。

畢坦西斯賽後直接離開球場,並未接受記者訪問,相隔一晚再度回到球場,畢坦西斯向記者坦言他昨天真的很想繼續投,被總教練換掉的當下他感到非常震驚、難以置信,「我想很多人都很驚訝(我被換下場)吧,當時我並沒有讓自己身處險境啊(2出局1壘有人),有時我的確會遭遇麻煩,但昨天我只有被敲1支安打,就這樣而已啊。」畢坦西斯說。

畢坦西斯不滿總教練的調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有別於親自向J.賈西亞解釋的應對方式,總教練吉拉迪並未對畢坦西斯多做說明,畢坦西斯表示他不確定自己能否接受解釋說法,今天受訪時再三強調決定權並不在他,他尊重總教練,球隊贏球最重要。

對於近日調度頻頻惹議,總教練吉拉迪出面為自己護航,強調他得依直覺行事,因為他受雇在此執教就得好好做事。對於子弟兵的疑慮,吉拉迪強調他對畢坦西斯絕對信心滿滿,但隨著季後賽即將到來,他得做出一些艱難的決定,前天他也讓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投4.1局就退場。

關於畢坦西斯坦言可能聽不進去解釋說詞一事,總教練吉拉迪說:「這對我來說是好事,這表示他非常相信自己的投球,這就是我想要的。」至於昨天在場邊與J.賈西亞(Jaime Garcia)溝通時被鏡頭特寫緊盯,吉拉迪也對媒體能夠快速捕捉球員表情的影響力表達看法,表示最棘手的部分在於大家都想趁機大作文章,然後媒體的傳播速度又非常快速。

但吉拉迪隨後也說:「我不想讓我的球員開心,我希望他們是個競爭者,這會讓他們變得更棒,所以我對這個(媒體快速傳播)沒有異議,就像我對J.賈西亞說的,我能接受你不爽我。」

吉拉迪出面為自己護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