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仁和初登板投3局 追平台灣最多K紀錄

2017/09/15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仁和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總計先發3局失掉5分,但也飆出6次三振,追平台灣初登板最多三振紀錄。小熊在4局下追平比分,曾仁和此役確定無關勝敗。

曾仁和開賽有點緊張,以保送、接球失誤被攻占一三壘,隨後被敲高飛犧牲打失掉首分。小熊喊暫停上來安撫後,「土虱」連續飆出2次三振,化解首局危機。

2局上,曾仁和開局被敲安打後連飆2次三振,但又被雷耶斯、尼姆莫連續敲安失掉2分;落後3分的小熊,2局下開啟攻勢,先靠3安打1失誤攻下2分,曾仁和在二三壘有人擊出滾地球,進帳生涯首分打點。

曾仁和3局上續投,卻被史密斯、德阿諾德轟出「背靠背」全壘打,再掉2分,隨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完成今日先發工作。

曾仁和此役總計70球(45好球),先發3局被敲5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狂飆6次三振,追平陳偉殷的初登板最多K紀錄。

曾仁和。(美聯社)

曾仁和。(法新社)

曾仁和首局接球失誤。(法新社)

小熊捕手安撫曾仁和。(美聯社)

曾仁和。(美聯社)

曾仁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