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土虱3局飆6K 余政憲:明年有實力站穩大聯盟

2017/09/15 13:25

鼓岩國小動員學生為曾仁和加油歡呼。(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土虱」曾仁和今天以先發投手英姿,迎戰紐約大都會隊,雖然明顯緊張,但3局飆出6K的優異球技不容忽視;行政院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副召集人余政憲評論說:「曾仁和明年絕對有實力站穩大聯盟!」

余政憲分析,小熊隊即將進入季後賽,今天讓曾仁和登場,主要是測試作用,但關鍵在明年,如果明年大聯盟春訓,他表現優異,有可能被列入25人名單;或者球季期間有人受傷,他也有可能再被拉上大聯盟。

余政憲強調,因為第一次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曾仁和難免緊張,甚至可以用「興奮」形容,雖然被轟出2支全壘打,搭配的捕手也有問題,但三振率高,表現不錯,「明年絕對有實力站穩大聯盟!」

今天上午,曾仁和的父親曾士忠、母親吳秀珠、外婆柯罕足及舅舅等親朋好友,集結在三民區日豐便當店觀賽,然後曾士忠轉往兒子的母校—鼓岩國小,與啟蒙教練曾柏雄及全校師生分享喜悅。

曾士忠說兒子的表現「及格」,認為將來熟悉大聯盟的環境後,抗壓力會愈來愈好;吳秀珠說看兒子僵硬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很緊張」;80歲的柯罕足很高興外孫登上大聯盟,也很緊張地看球賽,心情五味雜陳。

曾仁和(右)與姊姊曾琪(左)幼年時的萌樣。(曾士忠提供)

鼓岩國小今早動員棒球隊及學生在玄關看比賽,為「土虱」學長加油,歡呼聲不斷,非常熱鬧。曾柏雄為這位優異的子弟兵打出90分的高分;球隊隊長宋柏翰也以學長為師,希望自己將來也能登上美國大聯盟的舞台。

鼓岩國小棒球隊誕生首位美國大聯盟校友,全校師生及家長與有榮焉。(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