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進德逆轉三壘安 海盜2A直落三奪冠(影音)

2017/09/15 14:27

海盜2A的張進德(第一排右一)今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助球隊逆轉奪冠。(取自小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2A捕手張進德,今日在東部聯盟與洋基2A進行冠軍戰,5局下敲出3分打點三壘安打,一棒逆轉戰局,已經取得2勝聽牌的海盜2A,終場以4比2擊敗洋基2A拿下東部聯盟總冠軍。

遭聽牌的洋基2A先在2局下突破僵局,拿下2分率先破蛋,5局下海盜反攻,利用對方投手亂流攻佔得點圈,靠著保送拿下第1分攻占滿壘,接下來打擊的張進德,敲出右外野平飛三壘安打帶3分打點,直接一棒逆轉比數,海盜2A最終靠5下灌進4分奠定勝基,最終4:2擊敗洋基2A。

張進德今日擔任先發捕手、排第5棒,4打數雖然僅敲1安,不過這唯一一安就是幫助球隊贏球的逆轉安,敲出逆轉安的張進德第一時間興奮的振臂歡呼,他也打下這場冠軍戰的勝利打點。

本季張進德因為受傷,5月底才開始在2A出賽,在海盜2A出賽72場,共敲出63支安打,3發全壘打,25分打點,打擊率2成31,而他在季後賽6場比賽,場場皆有安打上演,打擊率達3成64表現亮眼,總計為球隊貢獻5分打點,帶領海盜2A以直落三擊敗洋基2A,成為這次奪冠的功臣之一

海盜2A賽後慶祝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