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接球失誤、投捕暗號出錯 曾仁和初登板坦言緊張

2017/09/15 16:21

曾仁和今天生涯大聯盟初登板,3局失掉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台灣隊22歲投手曾仁和今天生涯大聯盟初登板,3局失掉5分,但飆出6次三振,賽後他表示,比賽前就很緊張。

第一次站上大聯盟舞台,曾仁和投球狀況不穩,開局面對大都會開路先鋒雷耶斯(Jose Reyes),在2好3壞時投出偏差的大壞球形成保送;之後,曾仁和讓下棒的尼姆莫(Brandon Nimmo)擊出一、二壘方面滾地球,小熊一壘手瑞佐接到後,傳給補位的曾仁和,未料他沒有接好,形成失誤。

之後,大都會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擊出高飛犧牲打得分,曾仁和對下棒史密斯(Dominic Smith)投出挖地瓜觸身球,幸他連飆2K化解危機;第二局面對雷耶斯時,曾仁和投一顆變化球,卻不是捕手戴維斯(Taylor Davis)想要的球種,讓他接球差點接不到球,兩人暗號溝通出現問題,戴維斯還上場與曾仁和溝通。

賽後曾仁和透過翻譯表示,開賽前他就很緊張,面對首名打者時投到2好3壞,要丟卡特球時卻形成偏差的大壞球,在那之後就更緊張了。

被問到升大聯盟,曾仁和表示,「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突然反應不過來。」他這次來芝加哥是要領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獎,曾仁和說,自己有準備可能會投球,只是沒想到教練就叫他擔任今天的先發,感覺很突然。

曾仁和。(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