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安撫曾仁和投球亂流 活寶搭檔:我比你更緊張

2017/09/15 16:34

曾仁和今天大聯盟首次先發登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土虱」曾仁和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捕手是大聯盟生涯首度先發、在3A最常為他接捕的戴維斯(Taylor Davis),不過首局這對投捕搭檔就遭遇到危機,為了緩和土虱情緒,戴維斯還和曾仁和說「我比你還緊張」。

曾仁和在3A每一場先發都和戴維斯搭配,昨天曾仁和先發的消息一出,戴維斯還直誇曾仁和表現。今天2位菜鳥先發處女秀,曾仁和第1局就用了31球,賽後曾仁和透露,當時在場上把自己搞得很緊張,還是投手教練安撫他「當作小聯盟丟」,戴維斯也告訴他「其實我比你還緊張」。

讓戴維斯搭配曾仁和,總教練梅登解釋,曾仁和是球風堅硬的投手,擺一個他熟悉的捕手在那,或許會投得更順。梅登讚許這對搭檔,「我和他們都說過,他們真的很棒,我想這樣的組合可能是好的。」

曾仁和說,以前在小聯盟兩人搭配,每局結束都會互相討論,但今天兩人都很安靜,沒想到平常搭配自如的兩人會在這場比賽出狀況。

戴維斯則說,從被告知上大聯盟的前一晚欣喜若狂,「那是很難入眠的一夜,但我們現在都在大聯盟,這令人難以置信,以往被叫上大聯盟都是超棒的感受,能在大聯盟為球隊付出意義非凡。」

曾仁和與搭檔戴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