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母球場好「落漆」 三壘界外區草皮有洞

2017/09/15 18:57

天母棒球場的草皮上有個大凹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今天舉行天母棒球場本季首戰,雖然球場在世大運前斥資整修,球員都覺得內外野草皮太長,三壘界外區甚至有明顯坑洞,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齊只能苦笑說,大概是最近雨下得比較多,草長得比較快。

中職前次在天母安排比賽事是前年10月11日,相隔約兩年後重回天母,教練與球員對球場相關設施反應兩極,第一眼看到草皮就紛紛搖頭,不但草明顯太長,與紅土交接處更有高低落差。

「大概最近幾天雨下得比較多,所以草長得比較快,負責維護的來不及剪吧?職業比賽在業餘場地打,就要趕快適應業餘的規格。」周思齊苦笑說。

三壘休息區前的界外區,草皮上有個類似「隕石坑」的圓形坑洞,聯盟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只能請教練與球員互相提醒要小心。

天母棒球場的草皮上有個大凹洞。(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