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一中:天母有心整修,可惜未必適用

2017/09/15 20:14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新的鐵椅子坐起來是比以前舒服,但沒有規劃給選手放裝備的地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天一踏進天母棒球場,就發現三壘休息區前的界外區,草皮上有個類似「隕石坑」的圓洞,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只能請教練與球員互相提醒要小心,避免在跑壘或守備不慎踩入導致受傷。

洪總指出,相隔2年再次踏進天母,看到休息室全部翻修重新隔間,休息區也換上新的鐵椅子,有感覺到主管機關的用心與努力,可惜新增或翻新的設施未必適用,他建議,既然有經費也願意做,應該可以先徵詢相關意見,或是參考美日職棒的做法。

「新的鐵椅子坐起來是比以前舒服,數量好像還是不夠,最重要的是沒有規劃給選手放裝備的地方,確實很不方便;休息室雖然重新隔間,有些空間好像沒有好好利用,也是有點可惜。」他說。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