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能再少「巨頭」 騎士不交易洛夫了

2017/09/15 23:22

隨著厄文(左)出走,騎士打消交易洛夫(中)的念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冠軍失利,騎士季後還送走了少主厄文(Kyrie Irving),另一巨頭洛夫(Kevin Love)的交易謠言也沒少過,不過今有外媒披露,騎士已沒有交易洛夫的打算。

上週從塞爾提克正式迎接I.湯瑪斯(Isaiah Thomas)等3名球員,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沒因為新人來就遺忘舊人。由於湯瑪斯狀況尚不明朗,泰倫魯認為洛夫應有更多機會,「我想任何方面都能期待洛夫將有最棒的一年。」

泰倫魯解釋,身為一支奪冠勁旅,必須有所犧牲,但今年對洛夫將是很大的機會,「我們會讓他打更多比賽,並且更倚重他的進攻能力。」

洛夫剛到騎士前2季場均拿下16.4分和16分,上一季提升到19分,得分效率提高,尤其在三分球命中率有顯著成長。雖然一度傳出洛夫是騎士爭取喬治(Paul George)的籌碼,但隨著喬治獎落雷霆,騎士也對「換換愛」打消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