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確定無緣季後賽 大都會考慮讓雷神實戰練投

2017/09/16 13:17

雷神可能在季末實戰登板。(取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先發「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本季因傷長期缺陣,近日復健進度大有進展,已恢復牛棚練投,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透露雷神有可能在本季重返輪值,但角色定位將視情況調整。

今年春訓表現搶眼、被視為賽揚熱門的雷神,開季不到一個月就因右側闊背肌拉傷高掛免戰牌,至今已超過四個月未在大聯盟投球。經過漫長復健治療,雷神昨重拾手套進牛棚練投,總教練柯林斯今賽前透露,雷神離本季回歸已越來越近。

「我們會看看他丟完牛棚的隔天感覺如何,我確定他今天還會做一些傳接球,明天看他狀況到哪再決定下一步,可能會再丟一次牛棚,或是試著讓他丟比賽了。」總教練柯林斯說,大都會目前戰績63勝84敗,在分區排名倒數第二,不論分區或國聯外卡都已淘汰,本季確定無緣季後賽。

雷神本季僅先發5場獲1勝2敗,累積防禦率3.29,由於明年仍會是先發輪值的重要大將,大都會目前對他的復健進度控管相當謹慎,對於可能會讓雷神實戰回歸的安排,總教練柯林斯強調不會讓他投太多球,目的只是要確定雷神復原狀況,雷神本人也確切知道自己一切OK。

至於讓雷神從牛棚出發的可能性,總教練柯林斯則語帶保留,僅透露球團會考慮如何在剩下的例行賽中,做出對雷神最好的安排,強調重點在於確定雷神健康無虞、有能力重返投手丘,「我們會看看他比較適合的位子,球團人員會開會討論,擬訂好比賽計畫。」總教練柯林斯說。

大都會本季傷情慘重,確定無緣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