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電競爭霸戰》六都代表隊決戰台北 賴清德將親自頒獎

2017/09/16 11:59

六都代表隊將於16日、17日於台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F 西側特展區展開最終決戰。(上報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延續PTT鄉民盃,今年擴大舉辦的《英雄聯盟》六都電競爭霸戰,經歷六週激烈對抗,誕生的六都代表隊將於16日、17日於台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F 西側特展區展開最終決戰,決定誰才是真正的六都第一並獲得百萬獎金。本屆首創賽前由各市政府率領代表隊進場,展現各都拚台灣第一的決心,17日最終冠軍也將由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臨頒獎,表達對電競產業的支持。

總決賽將分為兩天進行,分為A、B兩組的六都代表隊,首日賽事每組中的三支隊伍將會進行單循環交手,奪下該組內最高勝場數的隊伍將會晉級到第二天的冠亞賽,若勝場數相同則比較獲勝遊戲時間;次日的總冠軍戰將由A、B兩組勝隊進行五戰三勝賽制。

現場更有台北華國大飯店所提供的1000份電競熱狗堡,以及知名飲料大廠泰山所提供的飲料,若觀賽民眾具有 PTT鄉民身份,經過現場認證就能再額外獲得雞排和珍珠奶茶一份。

以下為六都代表隊選手介紹:

高雄隊

高雄代表隊。(上報提供)

台北隊

台北代表隊。(上報提供)

台南隊

台南代表隊。(上報提供)

桃園隊

桃園代表隊。(上報提供)

台中隊

台中代表隊。(上報提供)

新北隊

新北代表隊。(上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