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投捕蓄意砸主審? 大聯盟調查出爐(影音)

2017/09/16 1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投捕在美國時間13日的比賽中,被外界懷疑有蓄意砸主審一事,引發熱議。不過,大聯盟官方今天宣布,認定老虎隊非蓄意砸裁判。

《美聯社》報導,大聯盟官方發聲明表示,聯盟嚴肅看待球場上每個人的安全,包含球員、教練、以及裁判,並徹底調查此事件,棒球事務主席托瑞(Joe Torre)看了這影片過程,沒有發現任何的故意丟人行為,因此也沒有任何的處分。

該場比賽中,老虎捕手麥肯(James McCann)不滿好球帶,與主審沃爾科特(Quinn Wolcott)理論,遭驅逐出場,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出來力挺子弟兵,也被趕出場。

老虎事後換替補的捕手希克斯(John Hicks)蹲捕,3局下印地安人攻占滿壘,老虎先發法默(Buck Farmer)投出一顆約91.8英哩(約147.7公里)的速球,希克斯沒有接到,直接砸到沃爾科特的左肩,當場倒地。事後各界也不斷討論這球是否蓄意之嫌。

主審沃爾科特被投手投球打中。(資料照,美聯社)

主審沃爾科特被投手投球打中。(資料照,美聯社)

老虎不滿好球帶判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