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Q.戴維斯現身花蓮 傷勢狀況恢復極佳

2017/09/16 18:44

Q.戴維斯今與父母一同出現在花蓮觀護盃現場。(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璞園洋將「新台灣人」Q.戴維斯今年瓊斯盃腰傷復發,導致無緣出征黎巴嫩亞洲盃,今他與父母一同出現在花蓮觀護盃現場,觀看璞園戰友與台銀的4強賽,至於大家關心的傷勢狀況,Q.戴維斯已做好準備,絕對能穿上國家隊戰袍出征11月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

Q.戴維斯是台灣首位歸化球員,是我國在國際舞台拚成績不可或缺的成員,如今總算傳來好消息,他下週將至醫院照X光,屆時醫師會決定他回到球場上練球。他說:「我現在感覺很好,且手術復原狀況不錯,我有信心能趕上11月的世界盃賽事。」

璞園在觀護盃找來立陶宛「瘋狂射手」艾德及禁區球員豪爾,不過,總教練麥班達早就表明,只要Q.戴維斯能順利回到球場,璞園新賽季洋將人選非Q莫屬,而Q.戴維斯若能趕上世界盃資格賽,鐵定能趕上12月2日的新賽季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