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紅人怪物二刀流不想分心 想專注投球(影音)

2017/09/16 21:00

格林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年的選秀榜眼二刀流選手格林尼(Hunter Greene),球團以723萬美元(約 2.2億台幣)簽下,打破高中生簽約金紀錄,他也投入新人聯盟。近期美國媒體報導,格林尼目前想專注在投球,不考慮二刀流。

現年18歲的格林尼在聖母高中時期能守游擊、也能擔任投手,不但展現極佳的打擊天賦,更飆出160公里的火球。

他進入新人聯盟後,擔任打者7場比賽繳出3打點、2成33打擊率,吞下8次三振;投球方面,出賽3場,共4.1局投球被敲8安,送出6次三振,戰績0勝1敗防禦率12.46。

加入職業隊約2個半月後,格林尼決定將重心放在投球上,「在投手丘上投球,相較於打擊或守游擊,我能更有信心。」他表示,「投球對我來說比較單純,也能更自在。」

「游擊手每天都要上,我不會每天都出賽。」格林尼指室友唐斯(Jeter Downs)是游擊手,唐斯不會每天都上場,但經常連打3至4場比賽,對身體來說負擔很大。格林尼指出,為了能多休息讓身體康復,上場後盡可能展現出好的一面,「這對我來說較為舒適。」

格林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