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挑戰單季最多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17 07:08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美職部分,釀酒人作客馬林魚,派出國聯勝投王戴維斯(Zach Davies)出戰,馬林魚則是推出康利(Adam Conley),台灣選手陳偉殷、王維中也有機會登板,兩隊誰能拿下勝利呢?各位球迷千萬別錯過。

日職方面,陽岱鋼昨遭觸身球擊中提早退場,巨人以0:1敗給橫濱DeNA,雙方勝差減至0場,今巨人將繼續出戰橫濱DeNA,誰能順利搶勝取得央聯第3的位置呢?

中職依舊是在雙北兩地開戰,新莊猿象大戰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應戰,由林樺慶對上洪宸宇,究竟是桃猿再下一城,成功挑戰單季最多勝紀錄,還是兄弟一掃陰霾呢?而天母戰由統一對上悍將,一樣是本土投手對決,由統一潘威倫出戰富邦的陳明軒,統一是否能順利止住六連敗呢?值得球迷一同關注。

MLB

7:00 釀酒人 vs. 馬林魚(民視、FOX體育)

日職

12:00 羅德 vs. 樂天(FOX體育)

13:00 歐力士 vs. 日本火腿(FOX體育三台)

13:00 DeNA vs. 巨人(愛爾達體育)

中職

17:05 Lamigo桃園 vs. 中信兄弟 <新莊>(緯來體育、愛爾達育樂、CPBLTV)

17:05 統一獅 vs. 富邦悍將 <天母>(緯來育樂、緯來精采、愛爾達足球、CPBLTV)

桃猿昨獲勝,單季71勝追平統一獅所保持的最多勝紀錄,今天要挑戰新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