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單季最多勝 猿隊明拚破紀錄的72勝

2017/09/16 22:06

桃猿獲勝,單季71勝追平統一獅所保持的最多勝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繼2015年5月2日後,天母球場今晚再度湧進萬人滿場,主場兄弟賺進票房,贏家卻是桃猿,靠著打擊「四冠王」王柏融單場5支5、道恩斯6局10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以7:0抱回本季第71勝,追平2012年統一獅締造的聯盟單季最多勝。

儘管季前熱身賽戰績不佳,猿隊仍強勢贏得上半季冠軍,再到目前坐穩下半季龍頭,總教練洪一中說:「季初大部分看法不會認為我們是最強的,但棒球不就是這樣?打順了就是一場接一場,71勝完全是選手努力的成果。」

猿隊本季還剩14場比賽,大有希望刷新聯盟單季最多勝,明晚移師新莊球場再戰兄弟,由本土投手林樺慶領軍,對上左投洪宸宇,將挑戰破紀錄的72勝。洪總說:「每隊都一樣,把握每場比賽,盡全力打。」

滿場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滿場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滿場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