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低潮只是運氣不好 大王跨場連7安登四冠

2017/09/16 22:29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今晚對兄弟繳出生涯第5次、平個人單場最佳紀錄的5安,猿隊「大王」王柏融打擊率升至4成09,超越今晚4支0、打擊率降至4成02的獅隊「四爺」陳傑憲,加上161安、29轟、89分打點,登上四冠王。

連同昨役,王柏融已經連續7打席有安打,揮別前3場11打數無安打、吞3K的小低潮。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以柏融的打擊技巧,有時低潮也不是完全打不到的低潮,擊球點還是掌握得很理想,只是運氣不好,最近這次是三振多了點,不過我也不擔心。」

王柏融也說,最近跟打擊教練討論,回歸基本面,「前幾場節奏有點趕,這兩天有修正,有些安打也是運氣好,但開了就開了。」

猿隊全場揮出12安,以7:0擊退兄弟,五棒朱育賢也包辦5支2、3打點,包括2局上陽春砲,以本季第24轟襲擊兄弟洋投銳力。

其實,朱育賢因日前自打球導致腳傷,仍有些不適,洪總希望他不要勉強,待命代打就好,但他認為還能上場,帶傷上陣也擋不住近日發燙手感,且締造連續24場上壘。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