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力拚季後賽機會 史耐德:希望下半季桃猿封王

2017/09/17 16:59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職下半季賽程接近尾聲,若Lamigo桃猿封王,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屆時年度第二、三名球隊將打季後挑戰賽,以目前戰績來看,中信兄弟和統一獅最有機會打季後賽,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老實講,我們的確希望桃猿拿到下半季冠軍。」

下半季桃猿暫居榜首,領先第2名的獅隊3場勝差,與墊底的兄弟高達10場勝差,目前各隊只剩14至16場例行賽要打,兄弟要拚下半季冠軍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以今年一整季戰績來看,桃猿勝率6成76,確定為例行賽年度戰績第一,第2名的兄弟勝率4成66、第3名則是獅隊的4成61,兩隊僅相差0.5場勝差,年度戰績墊底的富邦悍將勝率3成94,與獅隊有7場勝差,如果下半季桃猿封王,兄弟和獅隊打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的機會較大。

史耐德表示,確實希望桃猿拿到下半季冠軍,同時也希望接下來例行賽桃猿和兄弟能擊敗獅隊,這樣就有機會打季後賽,不過他強調,「我們不會故意輸,每一場比賽還是會排出最好的陣容應戰,全力求勝,重要的是不能靠別人,要靠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