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魯茲歸隊 史總期待帶來正面能量

2017/09/17 17:06

中信兄弟教練克魯茲。(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相隔3個月,中信兄弟外籍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今天歸隊,賽前指導陣中打者打擊細節,談到下半季團隊打擊低迷狀況,克魯茲說,「感覺打者擊球動作有點跑掉,揮棒由外往內勾,而不是從內往外擊球,無法往中間方向打。」

上半季兄弟團隊打擊率3成07、場均得分6.47高居第一,到了下半季團隊打擊率大幅滑落至2成59、場均得分4.76分排名墊底,6月下旬克魯茲離隊擔任世大運台灣隊客座打擊教練,直到今天才歸隊,這段期間兄弟打擊低迷,總教練史耐德不諱言,「克魯茲不在陣中的確有差別。」

史耐德表示,克魯茲熱情有活力,身上充滿正能量,他的回歸可以為球隊帶來正面效應,期待他的回歸。

雖然這幾個月不在陣中,不過克魯茲仍關心球隊狀況,他表示,選手除了技術層面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心理層面,球員要了解比賽是不容易的,在場上態度要正面積極,失誤或打不好要趕快調整回來。

今年王柏融、陳傑憲、蘇智傑等年輕世代逐漸主宰中職戰場,克魯茲認為,現在台灣年輕選手的能力和成長幅度超乎預期,適應能力也很強,給台灣棒球界帶來很大的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