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橫濱新王牌!陽岱鋼敲安突破天敵

2017/09/17 18:49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明星中外野手陽岱鋼本季對橫濱DeNA相當苦手,今天賽前打擊率僅2成33,且再度遭遇「天敵」超級菜鳥濱口遙大,但岱桑今天扳回顏面,終於從他手中敲出安打,中止對戰7打數無安打的窘境。

陽岱鋼賽前對濱口共計5打數無安打,苦吞2次三振,還敲出2次雙殺打,對他完全沒輒,今天首打席就遭到三振,而2局上擊出三壘滾地球,野手發生失誤,讓球滾到外野,陽岱鋼趁勢上到二壘,下一棒麥基適時敲出左外野安打,陽岱鋼跑回來得到球隊第3分。

陽岱鋼4局上終於從濱口手中敲出安打,他相中一顆偏低滑球,把球擊向中外野形成安打,不過之後卻在一壘遭到濱口牽制出局。

陽岱鋼此役4打數1安打1打點,打擊率略降至2成86。巨人今天靠著先發投手畠世周7局挨2安無失分的好投,助隊以6:1擊敗橫濱DeNA,除了收下個人第6勝,巨人也擠下橫濱暫居央聯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