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TPA世界冠軍再聚首 打表演賽粉絲嗨爆

2017/09/17 19:38

TPA世界冠軍成員,由右至左分別為:MiStakE、Lilballz、BeBe、Stanley四人,加上前HKA選手Gear。(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今(17)日進行總冠軍戰,由ahq Fighter(AF)以直落三擊敗「高雄南霸天」勇奪冠軍及百萬獎金,稍後現場更邀請到S2世界冠軍戰隊「台北暗殺星」(TPA)的Stanley、Lilballz、BeBe及MiStakE搭配前HKA選手Gear組成「S87世界冠軍」與剛出爐的六都冠軍AF進行表演賽,世界冠軍老前輩謙虛稱「打不過AF」,最終竟然以38比13擊殺數打敗對方,笑納表演賽勝利。

由Stanley、Lilballz、BeBe及MiStakE搭配Gear組成「S87世界冠軍」將對上AF進行表演賽。(記者陳耀宗攝)

「S87世界冠軍」準備比賽中。(記者陳耀宗攝)

TPA成員近年來紛紛退役,退出電競舞台,近期成員齊聚的時機多半就是各地表演賽,如上個月初香港電競音樂節的「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但BeBe因為要備戰LMS夏季季後賽而缺席;這次場地換到六都爭霸戰舞台上,不過換成香港選手Toyz缺席,由Stanley、Lilballz、BeBe及MiStakE搭配Gear組成「S87世界冠軍」。

在AF打敗「高雄南霸天」後,現場眾所期待的便是接下來的明星表演賽,待主持人高喊過往TPA成員名字並點名一一上台後,粉絲也為之沸騰,甚至比正賽還來得熱烈。

雖然有著世界冠軍頭銜,但這些前輩們賽前訪問非常謙虛,包括Lilballz、BeBe及MiStakE都以為本來要打的對手只是政府機關的秘書之類,但一看到是即將成為職業選手的AF戰隊,也讓他們紛紛謙虛的說「打不贏」、「拜託讓一下」,也笑翻全場。

Lilballz、BeBe及MiStakE都以為本來要打的對手只是政府機關的秘書,笑翻全場。(記者陳耀宗攝)

但開賽後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TPA老前輩拿出寶刀未老實力,比賽也如同粉絲想看到的,就是不斷打架、不斷會戰,看著BeBe操作的崔絲塔娜展現「中年扭腰」躲招、上路帝王「Stanley」拿出擅長角色弗拉迪米爾照樣秀爆對方、中路的Uniboy對上Gear更是上演過往世界大賽「西門飛斯」單殺「Faker卡薩丁」的戲碼,都讓現場粉絲嗨到最高點。

這場比賽最終就在24分鐘由「S87世界冠軍」以38比13的誇張擊殺數取得勝利,賽後,主打輔助的MiStakE一改賽前謙虛,直稱「AD擺顆西瓜我都會贏」,笑翻全場;現場主持人問到Uniboy為何選飛斯,他也開玩笑地說因為雙方身高一樣矮,也讓Gear跑到他面前立刻筆畫身高,也讓這場表演賽在歡笑中落幕。

賽後,現場主持人問到Uniboy為何選飛斯,他也開玩笑地說因為雙方身高一樣矮,也讓Gear跑到他面前立刻筆畫身高。(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