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斯洛維尼亞奪冠 熱火後衛卓吉奇奪大會MVP

2017/09/18 08:45

斯洛維尼亞奪下歐錦賽冠軍。(取自FIBA歐錦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錦賽冠軍賽由斯洛維尼亞對決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靠著效力熱火隊的隊長卓吉奇(Goran Dragic)35分7籃板3助攻帶領下,終場以93:85擊敗塞爾維亞奪冠,而卓吉奇也拿下本屆歐錦賽MVP。

本場比賽斯洛維尼亞隊長卓吉奇22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35分7籃板,帶領球隊奪冠,賽後卓吉奇表示:「我想在冠軍賽有好表現,而我的隊友和教練團讓我保持在良好的狀態,我為他們感到驕傲,這種感覺很難以置信。」

斯洛維尼亞隊長卓吉奇。(歐新社)

斯洛維尼亞先在四強賽擊敗由加索兄弟領軍的奪冠熱門西班牙隊,再帶領球隊在冠軍賽力剋塞爾維亞,卓吉奇本屆歐錦賽平均出賽27.8分鐘,場均22.6分4.4籃板5.1助攻,優異成績榮獲本屆歐錦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