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蓋洛490英呎超大號全壘打 遊騎兵擊敗天使(影音)

2017/09/18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作客天使的比賽,蓋洛(Joey Gallo)擊出490英呎超大號全壘打,終場遊騎兵以4:2擊敗天使。

遊騎兵打線在1局上靠著保送及對手失誤攻佔1、2壘,隨後貝爾崔(Adrian Beltre)擊出左外野2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遊騎兵先馳得點。2局上蓋洛擊出中外野490英呎超大號全壘打,同時也是本季大聯盟第3遠的全壘打,幫助遊騎兵取得3:0領先。

蓋洛。(美聯社)

8局下遊騎兵更換投手,由魯阿(Ryan Rua)接替投球,但一上場就被楚奧特(Mike Trout)擊出陽春砲,將比數追近至4:2。1出局又被普侯斯(Albert Pujols)跑出內野安打,此時遊騎兵換上迪克曼(Jake Diekman)登板就援,成功讓卡胡(Kole Calhoun)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終場騎兵以4:2擊敗天使。

這場敗仗也讓美聯外卡第3的天使,與第2的雙城勝差拉開至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