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亞冠賽熱身 羅德11月來台與中職交流

2017/09/18 10:41

11月中職將和日、韓職舉辦亞冠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本季戰績慘澹,監督伊東勤8月中旬向球團表達季後辭職,雖然新任監督還沒出爐,不過《日刊體育》今報導,羅德11月將來台和中職代表隊進行3場交流賽,詳細內容近期就會正式宣布。

羅德新監督的第一個任務,即是11月來台的交流賽,11月1日起,羅德先於千葉鴨川分兩團展開秋訓,9日來台,10日至12日三天,將在桃園和中職代表隊三連戰。

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為強化三國職棒聯盟間的交流,11月16日至19日將於東京合辦「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也為2020年棒球重返奧運、推廣亞洲棒球運動發展,讓三國職棒聯盟當中新生代潛力新秀有機會互相切磋球技,各自栽培未來國家隊主力。

原訂今天下午記者會,中職聯盟將公布熱身賽事宜,但被日媒先一步報出羅德熱身賽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