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伯7局無失分 印地安人氣走皇家

2017/09/18 11:40

克魯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主場迎戰皇家,靠著先發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7局無失分好投,及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的兩分砲,帶領印地安人以3:2氣走皇家。

皇家先發投手達菲(Danny Duffy)表現優異,主投5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就是一發全壘打,另外送出8K失2分(1責失)。4局下皇家2壘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發生守備失誤,讓首棒打者上壘,1出局後被英卡納西恩擊出本季第36轟,也是一發2分砲,印地安人先馳得點。

7局下印地安人攻勢再起,再靠著觸身球及1支安打攻佔1、3壘,隨後厄謝拉(Giovanny Urshela)擊出游擊滾地球,皇家抓雙殺不成,印地安人攻下第3分。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魯伯表現更為優異,主投7局送出9K,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退場後印地安人換上兩任投手都無法有效壓制皇家打者,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皇家把比數追近至1分差。讓印地安人守護神艾倫(Cody Allen)提前上班,投出三振化解危機。隨後9局再投出2K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28次就援點,帶領印地安人以3:2氣走皇家。

這場敗仗也讓皇家以5場勝差,落後給美聯外卡第2的雙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