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洋砲巴提斯塔千金打 廣島睽違37年央聯連霸

2017/09/18 16:42

廣島順利封王,監督緒方孝市落下感性男兒淚,被隊友們高高拋起。(取自東京體育)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因雨延賽一天後,封王魔術數字M1的廣島鯉魚今天直接和第二的阪神虎交手,靠著洋砲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的致勝安打,終場以3:2險勝,廣島順利封王,拿下隊史第8座聯盟冠軍,睽違37年再度蟬聯央聯優勝。

廣島封王心切,首局就先馳得點,4局上再靠著強迫取分再添第2分,阪神隨後也展開反攻,中谷將大和陽川尚將雙雙開轟,助隊扳平戰局。

但封王在即的廣島仍不放棄,洋砲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在8局上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出左外野安打,打回致勝分,廣島終場以3:2險勝阪神,在客場甲子園球場封王。

廣島王牌投手野村祐輔主投6局挨6安失1分,另有3次三振,雖無關勝敗但仍繳出優質先發,有效壓制對手打線。

廣島去年廣島相隔25年在央聯封王,本季比去年晚了6場封王,睽違37年連續2年奪下央聯優勝,上次連霸必須追溯到1979、198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