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王牌克蕭挑戰第18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19 07:10

道奇王牌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大聯盟賽事部份,美聯外卡龍頭洋基主場迎戰雙城,派出J.賈西亞(Jaime Garcia)掛帥,雙城由王牌桑塔納(Ervin Santana)擔任先發。國聯方面,道奇作客費城人,推出挑戰本季第18勝的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對決費城人皮維塔(Nick Pivetta),身為最有希望拿下20勝投手的克蕭,能否再搶下一勝,值得關注。

晚間的中華職棒,新莊球場將上演Lamigo桃猿對決富邦悍將的戲碼,雙方皆派出洋投應戰,由強投賽格威對上在新莊球場還未輸過球的力猛,是賽格威會奪下個人第14勝,還是力猛延續新莊球場的好運?

剛爬回央聯第3名就遭中日完封的巨人,今再戰推出吉川光夫對決小笠原慎之介,球迷朋友們不要錯過台灣「巨人陽」陽岱鋼的精彩表現囉!

MLB

07:00 雙城 vs. 洋基 (民視、FOX體育)

07:00 道奇 vs. 費城人 (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Lamigo桃猿 vs. 富邦悍將 <新莊> (緯來體育、緯來精采、愛爾達體育、CPBLTV)

日職

17:00 巨人 vs. 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