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日本賽重新出發 避免1項紀錄被追上

2017/09/19 09:00

戴資穎、辛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好手辛度(PV Sindhu)日前以22:20、11:21、21:18擊退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奪下南韓超級系列賽冠軍,世界排名將升上個人最高的第二,還有一項紀錄緊追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

根據ESPN指出,辛度拿下南韓公開賽冠軍,是今年繼印度公開賽之後、第二座超級系列賽冠軍,僅次於戴資穎的3冠(全英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假如本週日本公開賽再奪冠,將會追平小戴今年的紀錄。

這也是辛都生涯第三冠,除了印度公開賽、南韓公開賽,去年的中國公開賽也封后,在印度球員中,只有女單內維爾(Saina Nehwal)的10冠、男單基達姆比(Kidambi Srikanth)的4冠比她還多。

日本公開賽將在19-24日進行,戴資穎女單第一種子出擊,辛度則是第四種子,兩人要一路晉級到冠軍戰才會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