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澳洲中鋒柏格特 傳1年底薪價加盟湖人

2017/09/19 11:57

柏格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澳洲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新球季將以1年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969萬元)的價碼,加盟洛杉磯湖人,預期能增加球隊禁區的防守。

柏格特上季先後待了小牛、騎士,繳出場均2.9分、8.1籃板、0.9次阻攻的成績,他2月從小牛轉投騎士,只上場58秒就因為左腿脛骨骨折而整季報銷,隨後也遭球隊裁掉。

湖人上賽季每場平均被對手攻下112.5分,排在聯盟倒數第三,如今補進柏格特後,有望增加禁區的防守。不過,湖人季後也才透過交易找來B.羅培茲(Brook Lopez),新賽季禁區陣容不論攻防兩端都有增強

柏格特在NBA聯盟11個球季,先後待過公鹿、勇士、小牛、騎士等球隊,場均10分、8.9籃板、1.6阻攻。

柏格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