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8邀請賽明開戰 璞園、富邦勇士都有兩洋將助陣

2017/09/19 16:48

璞園新洋將艾德。(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8籃球邀請賽」明在澳門點燃戰火,有SBL桃園璞園、富邦勇士帶著兩位洋將前來參戰,另6隊分別來自南韓、日本與中國。

璞園與南韓高陽獵戶座、日本琉球黃金帝王、中國CBA深圳馬可波羅同處A組;B組有SBL另支球隊富邦勇士、日本千葉噴射機、南韓首爾三星及林志傑、劉錚領軍的浙江廣廈,今日啟程至澳門的璞園,主帥麥班達放話,想與富邦勇士在冠軍戰碰頭。

富邦勇士剛結束在馬來西亞舉行的珍軒盃國際籃球賽,此次將續在THE SUPER 8亮相,總教練許晉哲坦言,陣中傷兵較多,不以追求成績為目標,期望能多打幾場比賽。

超級8邀請賽採雙洋將制度,璞園登錄立陶宛「瘋狂射手」艾德(Edvinas Seskus)與主打禁區的洋將霍爾(Carl Hall),搭配陳世杰、陳堅恩、彭俊諺、簡偉儒、簡浩、林耀宗、黃家明、蕭順議、吳宏興、陳冠全;富邦勇士則登錄曾在SBL第12季效力璞園的塞勒(Garret Siler)與波翰隆(John Bohannon)。

「超級8籃球邀請賽」由ELEVEN體育家族直播。

以下為ELEVEN頻道直播時間:

9/20 17:00 首爾三星 vs 富邦勇士

9/20 21:30 深圳烈豹 vs 璞園建築

9/21 15:00 千葉噴射機 vs 富邦勇士

9/21 17:00 琉球黃金帝王 vs 璞園建築

9/22 17:00 高陽獵戶座 vs 璞園建築

9/22 21:30 富邦勇士 vs 浙江廣廈

9/23 19:30 四強賽

9/23 21:30 四強賽

9/24 21:30 冠軍賽

頻道位置:https://goo.gl/9kGx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