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頸部不適休息 林政億回一軍就先發

2017/09/19 18:31

朱育賢(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晚在新莊對富邦悍將,朱育賢因為頸部不適休息,林政億今天回一軍就先發,接替朱育賢先發守左外野,打第7棒。

朱育賢17日對中信兄弟3局下,沒能接到王威晨擊出的深遠飛球,不但撞上全壘打牆,球也落地形成二壘安打,雖然昨天球隊休兵,今天也隨隊到場,但沒參加賽前練習,坐在本壘旁幫教練拋球。

朱育賢表示,當天下場後就覺得脖子不舒服,往右邊不太轉得過來,防護員建議這兩天先休息,週四能否上場要看恢復狀況再決定。

林政億今天回一軍,他開季擠進25人名單,在一軍待不到兩週就下二軍,累計出賽2場3打數無安打,他表示,前次在一軍敲安打已經是去年4月(17日)的事,希望今天有機會擊出本季首安。

林政億表示,今年沒在一軍沒打幾場,感覺一年過得很快,但職業運動就是這樣,現在很多高中球員參加選秀,他在二軍是少數超過30歲的球員,但自認還不會輸給年輕人。

「現在球隊比較會給年輕人機會,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有沒有那個實力,才是能不能留在職棒的關鍵,我看得很開,表現不好、實力不夠,就只能離開。」他說。

林政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