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捕被抓去代打 張閔勛「就是要那1分」

2017/09/19 22:25

張閔勛打回致勝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晚靠張閔勛8局上代打建功,配合賽格威7局失2分僅1分責失的優質先發,以3:2力挫富邦悍將,拿下本季第72勝,打破統一獅創於2012年的中職單季單隊最多勝71勝紀錄。

兩隊打完7局仍是2:2平手,8局上富邦換上第4任投手郭泓志,開局就被林承飛敲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棒次輪到嚴宏鈞,猿隊換張閔勛代打,他抓第2球敲出安打,助猿隊以3:2首次超前。

張閔勛指出,因為富邦換上左投,教練換右打代打很正常,當時他在牛棚幫忙接捕,很意外會挑到他,「不論如何,都要把自己準備好,對自己也要有信心。」他說。

張閔勛表示,代打就要積極,不管送來直球或變化球,只要通過好球帶就要進攻,「我可以等保送,但是沒有意義,我們就是要那1分。」他說。

截至賽前,張閔勛本季出賽21場,46打數才敲7安,打擊率僅1成25,他覺得,最近其實打得不錯,只是運氣差了點,大多去找對方的手套,「雖然結果不好,但內容是好的,也有達到教練的要求。」他說。

陳禹勳9局下登板「關門」,讓富邦3上3下,拿下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週四將挑戰米吉亞創於2014年的單季35次救援成功紀錄。

陳禹勳拿下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