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破紀錄也不留球 陳禹勳:但9月9號的我有留

2017/09/19 22:41

陳禹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桃猿今締造中職單季72勝的新猷,終結者陳禹勳貼心幫「洪總」洪一中把球留下來;但對於自己若追平或締造救援紀錄,陳禹勳卻不會留下球,他感性地說,「重要的球,留1、2顆就夠了,9月9號的球,我就有留下來。」

洪總賽後拿著單季72勝的紀念球,是由陳禹勳交給他的。問陳禹勳為何這麼做? 他笑說,「我有看新聞啊,這個紀錄很難得,中職20多年來,才有1支球隊單季能奪這麼多勝利。」

陳禹勳此役在9局登板,也拿下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只差一次就能追平米吉亞在2015年的35次紀錄。對於自己若追平或刷新救援紀錄,陳禹勳則說,「可能交給聯盟吧,我自己平常不太會留球。」

不過他又說,「但9月9號的球,我有留下來。」因為那天賽前,他去送因病過世的阿嬤最後一程,回來出賽後,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對他來說,這是意義重大的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