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戰記》台港菁英賽八強今明開打 冠軍將獲10萬元獎金

2017/09/20 13:57

《爐石戰記》台港菁英賽八強今明開打。(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爐石戰記》台港澳菁英賽第三季八強暨總冠軍戰今(20)、明(21) 兩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打,來自台、港八位好手將進行雙敗淘汰五戰三敗制,冠軍將可獲得新台幣10 萬獎金與2017年底全明星賽種子資格。

八強選手包括Tom60229、撒旦降臨、Yulsic、Pinpingho、香菇奾汁、Virtual、JhongTin等七位台灣選手及一位來自香港的Blitzchung選手。

賽事採雙敗淘汰五戰三敗制,今日賽程將進行八強第一輪、勝部四強及敗部第一輪;明日則是勝部冠軍、敗部第二輪,接著是敗部賽程及總冠軍賽。冠軍將獲得新台幣10萬元、亞軍8萬元、第三四名則是4萬元,第5到第8名也有1萬元獎金。

此外,《爐石戰記》委由「AFK PL@YERS」團隊製作的「爐石返校日」第三集影片將於近期上線,前兩集放入校園小考及寫情書告白的元素並插入卡牌效果引人發笑,未來爐石返校日最終篇及神秘粉絲團活動屆時將同步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