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8邀請賽》富邦勇士張宗憲大復活拿21分 仍不敵首爾三星

2017/09/20 19:04

張宗憲(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8籃球邀請賽」今日在澳門點燃戰火,SBL富邦勇士面對南韓首爾三星隊,即便「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攻下21分與洋將波漢隆(John Bohannon)拿到19分,也無力挽回逆勢,以79:93苦吞首敗。

首爾三星有台灣球迷較為熟悉的南韓歸化球員文泰英,及2014年曾來台打瓊斯盃的瑞特里夫(Ricardo Ratliffe)、康明斯(Markeith Cummings),3人此仗合拿67分,尤其瑞特里夫更獨拿37分、17籃板,康明斯也有19分進帳。

富邦勇士全隊僅上季在SBL戰場因傷表現不佳張宗憲,及洋將波漢隆表現較為正常,其餘球員表現乏善可陳,曾在SBL第12季效力璞園的中鋒塞勒(Garret Siler)僅拿到3分、12籃板。

富邦勇士則與日本千葉噴射機、南韓首爾三星及林志傑、劉錚領軍的浙江廣廈處在B組;璞園與南韓高陽獵戶座、日本琉球黃金帝王、中國CBA深圳獵豹同處A組,而璞園今天晚間9點半將迎戰深圳獵豹,ELEVEN體育家族將進行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