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週五起首位攻防三連戰 獅隊考慮把江辰晏拉上來先發

2017/09/20 19:32

江辰晏(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統一獅週五起和下半季排名第1的Lamigo桃猿展開首位攻防3連戰,獅隊考慮把已經在二軍待了將近3個月的江辰晏拉上來先發。

獅隊洋投福瑞多因為手肘不適撤銷一軍登錄,雖然今天牛棚練投,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福瑞多本週還無法出賽,對猿隊3連戰除了布魯斯和潘威倫,還少1名先發投手,由於猿隊最近對左投打得比較不好,週日對中信兄弟洪宸宇,5局只擊出4支安打得2分,因此考慮把左投的江辰晏拉上一軍。

江辰晏上一次在一軍登板是6月25日,對富邦悍將先發4.2局吞敗,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最近二軍出賽則是9月15日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失1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

黃甘霖表示,江辰晏今年的表現大好大壞,狀況很難掌握,因此本週是否拉上一軍,教練團還要再討論,讓廖文揚回先發輪值是另一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