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摩斯塔卡司37轟創隊史紀錄 皇家輕取藍鳥

2017/09/21 12:40

摩斯塔卡司今天轟出37轟,刷新隊史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皇家作客多倫多,打線砲火猛烈,共敲出18安打,培瑞茲(Salvador Perez)轟兩分砲,共有3分打點全場最高,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更擊出本季第37轟寫隊史記錄,最後皇家以15:5輕取藍鳥,終止三連敗。

皇家在第2局敲出7支安打,包含補手培瑞茲的兩分砲、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兩分打點,單局灌下8分,第二波砲火在6局上延續,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摩斯塔卡司接連轟出陽春砲,助球隊大勝對手。

摩斯塔卡司這一轟除了是本季個人第37支全壘打,更刷新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超越了1985年巴爾波尼(Steve Balboni)單季36轟紀錄,賽後皇家官方推特也上傳了巴爾波尼恭喜梅瑞菲德超越紀錄的驚喜影片。

補手培瑞茲今天轟出兩分砲。(USA Today Sports)

梅瑞菲德今天有2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